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 

2024最即時電商折扣,一起省錢買精品!即時折扣整理在這👉 點我 

號稱史上最好穿、最舒適的vince這雙懶人鞋,是內行的才知道它的好!

很多人都是一買再買,我觀察過一陣子,這雙鞋(Blair)是它們家經典款, 這款幾乎是很少打折的。

Shopbop可以輕鬆購得,Vince鞋子→ 購買連結,滿100美金就免國際運費。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號稱史上最舒適的懶人鞋,常常有人多買一兩雙備用著穿呢! 尺碼有點偏大我穿小半號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好搭的灰色

 

***最新網購折扣 折扣很多,統一整理在這👉點我

 

因為不是太便宜,考慮了一天一夜還是咬牙買了,有些東西 是需要曾經擁有才不會一直思思念念啊。

這款鞋太多好評,穿過的都說是最好穿、最舒適的懶人鞋,很多人一買再買甚至包色,好穿好走對得起它價位!

而且款式百年不退流行、又很好搭配 google一下就有好多國內外穿搭文。

重點筆記👉 Vince Blair 要買小半號,我平常穿7號就拿6.5。

 

最後我選擇灰色 因為之前已買過vince家兩雙黑鞋了(點我) 這雙居然還默默考慮要不要包色。

↓黑色也非常好看耶

我平常穿24cm瘦腳, 這雙小半碼23.5cm還是有點微鬆,搞不好6號也行,這款鞋要小半號買,但如果妳的尺碼介於中間,腳不寬不胖,就放心拿小一整碼,正常碼絕對太大!

Shopbop 出貨品質是讓人很放心的!包裝好好的。

 

#SHOPBOP 必買兩雙鞋

1. Vince懶人鞋

2.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 樂福鞋,這雙鞋我也包了好幾色,這雙真的非常舒適好穿。 (Sam edelman CP質真的很高)

 

#我的開箱!

IMG_0695

IMG_0690

 

鞋子室內光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IMG_0691

細節近拍

IMG_0692

IMG_0693

IMG_0694

文末有我的簡單實穿, 多女明星都有穿喔!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分享一些網路上穿搭,我覺得黑色、灰色都百搭好看

但灰色更是清爽,如果有下一雙我會買黑的

The-Perfect-Leather-Slip-On-Sneakers-2

IMG_8093-681x1024   UsoaEyeletRomper-Elevenses-AnthropologieRomper_EyeletRomper-WhiteRomper-SummerRomper-FashionBlog-TheChicBurrow-VinceBlairSneakers-LeslieBerry-GoldChoker-MadewellTote-2

A-Piece-of-Toast_BW_140313-6 cpxlbw-l

AlexanderWang-backpack-black-Maje-leather-dress-Vince-slip-on-sneakers05

 

實穿簡單分享 室外顏色淺淺的很好看  小半號對我來說有點長 但還ok  

82120B17-F466-4C46-B009-E0D05F969E9B

 

我的第二雙Vince

Vince Berlin Slip On Sneakers 

NMX2A64_eu

這是定價稍微高一點的berlin款,鞋面是皮,內裡報外都是真皮材質

這雙定價USD295!! 真的好高貴

網上的評論都說偏大要小半碼 所以我拿size6.5

 

開箱~~~(沒錯 它有坊塵袋 果真很高貴)

unnamed

unnamed

unnamed

 

實穿感想: 真的完全不咬腳 拿小半號腳長剛剛好 但這雙鞋有點窄

我是寬腳人 穿過幾次才舒服

不過能入手一雙經典平底懶人鞋 也覺得無遺憾了

 

下次要買他們家皮革表面的blair款!! Shopbop 就可以買了,售價不便宜,但真的很好穿,打折時入手是最好了

IMG_5324

2024最即時電商折扣,一起省錢買精品!即時折扣整理在這👉 點我 

unnamed

 

unnamed

 

IMG_4030

 

IMG_4031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