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Voyageur Troy Crossbody Bag 開箱

 
 
/tmp/phpgqj21W  
/tmp/phpZVR1Or  

 

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又在Shopbop 買了一個tumi,我真的覺得黑金配的包太美,這個包看好久了終於打了折可以入手。購買連結👉Tumi Voyageur Troy Crossbody Bag

女生款可以到這裡買→Shopbop 同步美國售價
男款到這裡→ Shopbop for man 一樣同步美國售價

我喜歡TUMI就是因為它的功能性強(有多層豐富的外袋內袋)、低調卻是好質感。除了已購入的後背包,這款輕巧實用,無論日常通勤或是外出旅行都是蠻實用的。

台灣專櫃價格嚇人,其實美國售價也不是太便宜,Shopbop 是美國售價,定價大概台灣的七折,能在有點折扣購入是最好的選擇了。 

◎ Tumi Just In Case Tote ,真的買不下去沒關係,Tumi輕巧的拖特包小旅行好用,還附上一個化妝包!是最美的黑金配色。這包可是Shopbop銷售第三名才100美金又剛好免運,美金正低可以無痛入手。

/tmp/php4k2kw2

 

****最新網購折扣 折扣很多,統一整理在這👉點我 

 

▼來開箱 包裝OK(賣場在這裡

/tmp/phps4DiR1

▼超美黑金配色

/tmp/phpZO9ETB

/tmp/phpPZDd5L

▼後面有一個夾層

/tmp/php3S1kGv

▼第一個口袋

/tmp/php5tLE2K

▼主要層的內部

/tmp/php00XEFG  

 ▼除了質感,序號或許是它的價值

/tmp/phplSR6LD

▼以下細節部分

/tmp/phprvK1o9

▼底部也好有質感喔

/tmp/phpVrUXAg

/tmp/phpRHrLJL

▼手機當比例尺

/tmp/phpln50oU

/tmp/php5aNZr7 

 

VOYAGEUR系列黑金配我真的很喜歡,除了這個小側背包,連登機箱都買了

/tmp/phpRt4X9B  

↓這個 TUMI Dori Backpack 尺寸對女生來說剛好,能裝13寸筆電、我也買了。

 /tmp/phpAwr0Wu

▼手機殼是Kate spade New York 也在Shopbop 買的,跟這個包一起購入,折上折後13美金!原價要45USD,這種低價小物適合「順便」買,或者湊滿100免運。

/tmp/phpBRXvLo

看了蝦皮假貨真的暈~給大家參考

▼這是TUMI假貨

/tmp/phpmZeeZe

/tmp/phpZmEjhX

 

▼這是正品

/tmp/phpw12q0F  

女生款可以到這裡買→Shopbop 同步美國售價
男款到這裡→ Shopbop for man 一樣同步美國售價

/tmp/phpEC1D02

 

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