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 BALFERN 經典羊皮騎士皮衣外套, 一件永不過時的經典「皮衣」

❤️ 2024年歐美電商折扣分享-美妝/精品/生活/推薦 每天看一下! 不怕漏掉每日折扣/好康更新

 

#可以寄台灣的ALLSAINTS:

ASOS 滿51英鎊免運 偶爾才能寄台灣

Selfridges  第一次記得買Selfridges+global,花5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75英鎊(約3000台幣)都有免運,超好用喔

Revolve 滿100美金免運 (標示的尺碼是US)

Harrods 要運費NT$969

 

皮革、做工、剪裁都一流的皮衣品牌首選 :「AllSaints」

說起皮衣大家絕對會先想到ALLSAINTS, 版型絕佳質感又好。最可以投資的皮衣就屬ALLSAINTS!

它們家經典款式不少, 但Balfern羊皮騎士皮衣為ALLSAINTS最經典, 用觸感極為柔軟的綿羊皮製成, 搭配品牌經典的金屬細節和腰帶點綴我滿喜歡, 然後Balfern黑色是台灣幾乎不會打折的, 所以第一件就選擇買Balfern了。

這是我的第一件Allsaints皮衣,在ASOS購得, 本來ASOS的Allsaints是不能寄台灣的, 某一天忽然可以了, 搭配折扣碼來買真的很划算。

這件台灣售價NT$19700   (台灣官網連結) 而且黑色永遠不打折, 為了荷包著想只好自己跨海網購了, 現在海外電商盛行, 自己網購其實不難還可以省錢喔!

 

在電商購買, 不能試穿的狀況下, 尺碼真是令人困擾!我的訴求是「合身」「顯瘦」, 為了確定到底應該買UK6還是UK8,我整整糾結了好幾天!

查遍了所有reviews,選size確實非常煩惱, 先說說我的身型, 身高:158cm,體重:52kg+。選擇UK6(US2)→完美

 

關於尺碼標示:UK4=US0,UK6=US2、UK8=US4 大部分尺寸說的都是以UK為主,但網購還是需要留意網頁上的碼是UK還是US喔

我覺得尺寸選擇是要根據你想要穿出什麼風格, 如果你高挑又骨感, 其實穿大一些的尺寸也蠻好看的。

Barfern我要合身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UK6, 尺碼竟然被我選對了!我看跟我差不多體型的人, 有蠻多人選擇更大的尺寸, 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Barfern這款皮衣它官網的描述就是Slim Fit, 就是比較緊身(合身)那種!網路上很多人說它的碼比其他款式要小一些, 會建議比你平常穿的碼數要大一碼,  不過, 如果你跟我身高體重差不多, 胸部也不是特別豐滿的話, 我覺得選擇UK6是非常完美喔, Balfern袖長不會太長, 如果你不想穿太合身再大一碼應該也是ok的

重量的話我不知道精確的數值,但我覺得穿起來沒什麼太重的負擔。

下次再買皮衣還是會選擇ALLSAINTS, 而且我已經想好要買Elva ,或是簡潔的基本款Dalby! 當然皮衣穿久了都會稍微鬆一點點,但好品質的皮衣別期盼可以從6號鬆到8號。

真的非常推薦ALLSAINTS 的Balfern! 一個經典版型的皮衣夾克,比起朋友們的Conroy和Cargo,Balfern更加柔軟,觸感非常棒。

 

#本人實穿

我158/52+ Balfern穿UK6, 袖長剛好,很俐落。外套我個人非常非常注重袖長,(像是burberry風衣常常有袖子過長的問題 要改又是大工程 又怕改不好 常常要拉起來比較有精神)

額外一提:Dalby也是個好選擇,和Balfern版型很像,只是Balfern多一個腰帶,Dalby我158/52一樣穿UK6,跟Balfern比起來,Dalby袖子比較長、袖子比較鬆一點點 (Ba lfern袖子就是很fit 但袖長比較俐落剛好 我個人真的覺得袖長很重要)

另外我從電商買的, 皮衣某處有不明顯非常小的類似小破皮的問題,就是很小一點,上網爬文發現很多人買ALLSAINTS皮外都有這樣的狀況,"這是正常合理範圍",我這還算是很完美了,因為它是"真羊皮皮衣" 就算你去專櫃購買, 自己用眼睛一件件挑, 要買到100%完整也蠻靠運氣 

 

#官方尺寸表

(網購必須注意網頁上是標示UK或是US 不然很容易買錯喔)

UK4=US0,UK6=US2、UK8=US4 (以此類推)

↓ Barfern 

Barfern粉色也好美↓

Dalby也是個好選擇,和Balfern版型很像,Balfern多一個腰帶  Dalby是設計上非常簡潔的基本款

我158/52:Dalby一樣穿UK6 ,跟Balfern比起來,Dalby袖子比較長 多了2-3公分左右、袖子比較鬆一咪咪 但還是屬於合身

對我而言 Balfern袖子就是整個很fit,最推的地方就是Balfern袖子長度俐落剛好,所以喜歡Balfern多一點,不過也愛 Dalby簡潔的設計

我158/52,Balfern袖子長度俐落剛好

▼特別找了同一個麻豆穿了Balfern和 Dalby

圖右Dalby 袖子比較長、袖子比較鬆一咪咪,如果你是瘦瘦高高身形的人,穿上Dalby可能袖長剛好,會很好看

下面都是All Saints經典款,Cargo和Conroy是比較仿舊一些,Conroy比Cargo厚,Cargo比較貼身比較軟

Dalby和Balfern都是沒有那麼仿舊的款式,兩件版型很像,只是Balfern多一個腰帶

↓左到右  Dalby  Cargo  conroy  Balfern

↓Elva設計簡潔

#明星們的Balfern

明星私服必備的皮衣夾克!AllSaints

昆凌

美國知名女演員Dakota Fanning身著Balfern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歐美明星一定都穿的啊~

 迪麗熱巴

東奧奪牌選手文姿云

 

李鐘碩與韓孝周著AllSaints拍攝雜誌Dazed

周子瑜選搭AllSaints Sherwood翻毛領騎士夾克,現身韓國街頭錄製節目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