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手機殼超強售後服務分享

說到手機殼,一直是明星藝人的愛用品牌,出鏡率超高的Casetify大家應該不陌生,不只韓星愛用Casetify 手機殼,現在藝人名媛KOL人手一個,歐美歌手、設計師也超愛用,更接連推出明星和藝術家的聯名商品! 

※ Casetify 具有標誌性的相機邊框、高自由度的客製化,都是受到大眾喜愛的地方。 

選購手機殼     滿台幣1000就免運

Apple 配件   所有配件都在這兒

耳機保護殼 AirPods

Apple Watch    

AirTag

 

#casetify iphone 15 pro開箱

◎  Gemyq_ratface-phone-cases 產品連結在這裡,藝術家是 Ryuji Kamiyama。 我是買霧面的! 收到是亮亮的霧面好開心(有些就真正的霧面,跟框一樣的那種霧) 買 casetify手機殼真的會有選擇障礙,花色眾多,我花了好多時間挑選。

請注意,保固12個月!

這一個殼花色非常小眾,網路上幾乎沒有任何人買來分享~但! 實品實在好可愛,質感也很好。 術家:Ryuji Kamiyama所有產品點這裡

#casetify超強售後服務

好啦~今天主要是要分享Casetify 超強售後服務!

首先,你必須得是黃金會員(親朋好友通通用一個帳號買,這樣很快就會是黃金會員),登入帳號就可以查到

 

Casetify 黃金會員能享受的售後服務: 最重要的地方已經用螢光筆畫線給大家看了!! 這是黃金會員才有的→ 12個月保固!!

(一般會員好像只有半年保固) 有用到才發現原來自己等級是黃金會員,手機殼有12個月保固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的手機殼2022/9/11購買,因為我有脖子掛繩習慣,加上台灣天氣溼熱,很不幸的在2023/8/5兩邊膠條裂開了~~

那時我心想,應該是有保固吧! 我朋友就說只有半年啦~~~我不死心的登入我的帳號!! 

登登~居然買到變成黃金會員,有12個月保固啊! 在12個月內非人為損壞,免費提供一次性更換

爆開的時間很棒~第11個月。

然後我就馬上寫客服信email給Casetify (hello@Casetify.com) 中英文皆可

信中說明我手機的訂單號碼,還有我是黃金會員,附件我裂開的手機殼錄影畫面。

沒多久客服會回一封你的收件資訊要你確認,簡單回信確認無誤就行了。

效率非常好~8/10我就收到一個一模一樣的全新手機殼啦!! Free沒有付半分錢喔。開心到轉圈圈!! 🤩

Casetify 手機殼就是貴,但真正享受到售後服務時,才了解----貴的值得。❤️

來個新舊畫面:左邊Casetify新寄給我的殼, 右邊是保固期內邊條裂開的殼

 

#收到casetify 瑕疵品怎麼辦

前陣子幫朋友買個CASETIFY聯名系列的手機殼,收到後發現一個極小的瑕疵,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但誰喜歡收到瑕疵品呢?而且聯名款是完全不打折的!不打折還有瑕疵,糾結之下還是想看看官方如何回覆。

於是我寫客服信(請用英文),簡單說有瑕疵並附上照片。

客服EMAIL: HELLO@CASETIFY.COM

第一次附上的照片如下,客服回覆:請我用柔和的清潔劑、或溫水擦拭,如無法去除請再與他們聯繫。

/tmp/phpjOnNNm

第二次我回信說,這應該是刮傷、刮痕,是瑕疵。

然後客服很快回信說:它們準備好寄一個全新的給我,請我查看我的訂單帳號,有一筆0元訂單,並且出貨也會通知。

他們並沒有請我退回,又寄一個完美的手機殼給我!

CASETIFY售後服務是不是超給力!超棒的!👍

不過請注意,在"未使用"的狀態下有瑕疵再反應,請不要濫用這種售後服務喔!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