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鏡面包(10x10) 鏡面/鋁金

❤️ 2024年歐美電商折扣分享-美妝/精品/生活/推薦 每天看一下! 不怕漏掉每日折扣/好康更新

---------

【有一種閃亮,是華而樸實,閃得很低調的時尚】

這句話大概可以形容Platinum系列鋁金baobao包,鏡面金屬光注目亮眼,值得擁有收藏。

鋁金Platinum系列是BAO BAO的高端線,採用金屬質感的材料,製作技術也是賓士級汽車烤漆,綻放出更為耀眼奪目的光澤,所以價格相對高出許多。

閃耀又不是很刺眼的光芒,我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同樣是10格,鋁金材質售價整整高出一倍多QQ

逛到專櫃時在窗邊一直被吸引,這個古銅色真的好好看,看到本人真是驚為天人。

銀色我也覺得很可愛,內心就盤算先買10格鋁金古銅色,之後有機會再買7格小一點的銀色~

2022年台灣售價NT$35600 價格整個讓我原地嚇到!! 後來在加拿大電商ssense遇到打折 購得。

 

#現在買BaoBao價格最好的電商

◎ ssense,價格「含稅」,運費$27 有時候後有滿350美元免運活動 (男士Bao Bao點這裡,很多女款被歸類在這區,不要錯過)

 

#開箱

實品真的很美,閃耀奪目又不刺眼,鋁金真是 華麗又有質感

其實我入手此包兩年啦! 最近才想到寫文紀錄一下 (●'◡'●) 

我的實背照

10x10尺寸:約39x38.5公分, 我身高158cm,給大家參考10x10背起來的感覺

 

▼BAO BAO 鏡面包小紅書美照

PLATINUM MIX混色款也很好看! 

▼10x10其實沒有很大,背起來也很好看,一般材質就很不錯了! 價格還甜很多!

題外話閒聊:
前陣子不經意看到了陸劇<以愛為營>, 改編自翹搖小說《錯撩》, 就是一個霸總系列甜到炸的偶像劇, 
整部戲剪輯.運鏡等等等都非常老土油膩, 還配上一堆莫名其妙尷尬到不行的台詞....
但我就吃這套!  哈哈哈 其實是貪戀王鶴棣的顏值, 馬上尷完36集^^" !!  
(也想起高中時, 常常老師在上課我在偷看霸道總裁系列小說......劇情就差不多這樣, 甜到令人害羞)
 
王鶴棣在劇中造型是我的菜, 怎能把金框眼鏡戴的如此帥氣?! 就是帥,  聲線也好聽, 口音不重, 完全沒有土味
王鶴棣如果一直走這個路線絕對可以! 很有質感! 
除了男主值得一看以外(可惜了爛剪輯/不合邏輯的台詞), 劇中的服裝配搭蠻不錯的 

一樣是王鶴棣,差很多^^" 可見對的造型有多重要

◎  SMEG Black Retro-Style 4 Slice Toaster  SMEG根本是偶像劇標配

◎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embellished leather combat boots 以愛為營女主角白鹿多次穿著,就是這雙NICHOLAS KIRKWOOD珍珠靴子!! 好美!! 

甜到令人害羞的門後吻 (據說小說裡女主角被親到腿軟, 還真的拍出來了)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