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絕對完美玫瑰乳霜》使用心得

❤️ 2024年4月 歐美電商折扣分享-美妝/精品/生活/推薦 每天看一下! 不怕漏掉每日折扣/好康更新

********

前陣子膚況不佳, 乾燥脫皮又乾又癢, 整張臉看起來就是很乾燥缺水!  不管臉上抹什麼好像都沒有太多改變...

看了蘭蔻玫瑰霜評價, 近幾年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是台灣抗老乳霜的銷量NO.1, 不論是頂級乳霜系列或是一般乳霜系列,它都是第一名!

lookfantast英國站 (如果看到中文就是跳到台灣站了,要手動切到英國)看到跟台灣價差非常大, 我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了吧, 養膚錢不能省啊! 

lookfantast英國站  蘭蔻玫瑰系列點這裡  ,滿60英鎊免運, 蘭蔻一般是禁運台灣的, 偶爾會開放寄台灣, 沒事可以試買 看看, 價差真的非常大!! 想要省錢養好肌可以考慮一下。

 

lookfantastic手機切換站別: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拉到底換英國即可,網頁就是右上角下圖箭頭處可以更換站別

▼結帳時上面那排代表禁運台灣, 移除即可! 下排都是可以寄台灣的

 ------------

lookfantast英國站  蘭蔻玫瑰系列點這裡  ,滿60英鎊免運, 玫瑰霜有3種版本, 我是買Soft版本的套組

◎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輕盈版  Lancôme Absolue Light Cream 60ml, 台灣售價NT.14300 (輕盈清爽水凝霜質地,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

◎ 絕對完美玫瑰乳霜經典版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60ml, 台灣售價NT.14300 (一抹瞬間吸收的綿密奶油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 Lancôme Absolue Rich Cream 60ml, 台灣售價NT.14300 (專給乾性肌膚的豐盈奶霜質地) 

左到右:Soft, Light, Rich (取自小紅書)

*******我買的是Soft版本的套組

lookfantast英國站 (如果看到中文就是跳到台灣站了,要手動切到英國)看到跟台灣價差非常大, 我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了吧, 養膚錢不能省啊! 

蘭蔻玫瑰系列點這裡  ,滿60英鎊免運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Collection     這盒玫瑰霜套裝裡面都是soft cream, 內容物是玫瑰霜Soft cream 60mL + soft cream 15mL (以上價值NT17875)+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15mL (價值7250)+ 玫瑰眼霜5mL(價值1800),總價值26925

# 這不是業配文, 自我自己從lookfantast英國站買的

我使用玫瑰霜前的膚況:

混合偏乾+缺水又常油光滿面(外油內乾)+脫屑+敏感泛紅+毛孔大, 總之就是很複雜的爛臉(酒糟), 因為這種狀態, 所以臉很沒彈性! 

其實之前用Elemis海洋霜也是頗滿意, 但看到蘭蔻玫瑰霜評價, 就是想要試試!

我要追求的就是飽水澎潤, 膚況可以細緻一點, 而蘭蔻玫瑰霜的訴求就是擊中我心。

「玫瑰霜」有99.9%珍稀玫瑰成分與高濃度普拉絲鏈, 結合了不同的珍稀玫瑰,能幫助肌膚表層強化補水、改善中層老化,  還加入「普拉絲鏈」成分, 能填補、重整肌膚結構,令肌膚更加飽滿細緻。

玫瑰霜使用心得

#玫瑰霜

使用玫瑰霜前我會先用蘭蔻極光水, 蘭蔻玫瑰霜延展力真的很好, 好到可以稍微臉部小按摩, 滋潤度也夠, 重點是"吸收超快"所以用了不會覺得臉油油的, 擦完之後清爽度滿不錯, 呈現光啞的感覺. 使用過程還能聞到淡雅玫瑰香, 心情愉悅!

我才使用幾天不到1週吧! OMG真的原地嚇到, 皮膚變細緻非常非常有感! 觸感就是變滑嫩+澎潤+緊實, 效果真的很顯著(因為使用前膚況很差, 脫皮導致很粗糙), 真心不騙肌膚飽滿細緻差很多, 還有膚況變得穩定。

沒用之前粗糙脫屑到沒辦法上妝...玫瑰霜用沒幾天皮膚變細緻平滑了, 上個隔離霜什麼的都OK! 不能上妝在重要的日子真是要命!

如此般的超有感, 難怪號稱穩坐頂級抗老乳霜的天花板

脫屑狀況沒了, 也不會有過敏泛紅, 毛孔並沒有因為用了如此滋潤的cream變的更粗大, 感覺是比較緊實了喔! 

說真的玫瑰霜真的好貴! 這次終於感受到, 玫瑰霜膚質的改善, 你花的錢沒有不見, 貴的確是有它的道理, 也有可能是我運氣好遇到蜜糖, 就是玫瑰霜剛好很適合我。

目前天氣比較暖了, 隔天起床也沒有油光滿面, 但一定要好好洗臉! 我覺得白天擦玫瑰霜也非常OK喔! 對我來說真的不油。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我買的組合有15ml的玫瑰永生活萃(精華液), 查了價格, 正貨30ml台灣要NT.14,500 以ml數來看是玫瑰霜的2倍!! 真的是滴滴珍貴~

它是算濃稠的精華液, 帶著微微的珠光, 延展性非常好, 一小滴就可以擦全臉用, 量上算蠻省, 用量大概玫瑰霜的1/2左右

效果跟玫瑰霜差不多, 皮膚狀況會比之前更穩定, 澎潤緊實, 皮膚變細緻...

玫瑰霜表現已經很厲害, 永生活萃(精華液)感覺效果更快!  如果有需要"急救"可以先用這瓶玫瑰永生活萃(精華液)

我的保養步驟是極光水後用玫瑰霜or玫瑰永生活萃 "擇一" , 多人說加疊使用效果更好(money也是加疊的呀!)

但我目前擇一用效果很滿意, 現在天氣比較暖了,  擔心加疊使用太滋潤,沒有1+1的效果就浪費了。

又或者在冬天極度乾乾燥、去寒冷國家時, 會考慮加疊(玫瑰霜+玫瑰永生活萃)使用,如果有1+1>2的效果當然是疊好疊滿, 這錢不能省。

#關於粉刺

粉刺通常都是保養品養肥的, 皮膚科醫生會說不想要有粉刺就是什麼都不擦, 不過呢..換來的就是一張乾燥缺水又沒彈性的爛臉, 我覺得還是可以取得一個平衡點

好好擦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肌膚光滑細緻又澎彈!  但粉刺人要記得:清潔也同時要做好(但過度清潔、過度保養還是會導致長粉刺的), 還有至少兩天換一次枕頭套!尤其像我習慣側睡, 其實每天換會更好, 養好肌但不要同時養粉刺。 

由於蘭蔻玫瑰霜價格真的太驚人, 我試著找偶爾可用的平替款....買了很多美妝KOL推的: OLAY 歐蕾 新生高效緊緻乳霜(膠原大紅瓶)  想說交替使用看看, 膠原大紅瓶一擦整個臉過敏泛紅牙起來QQ 

還有看到一些評論, 跟蘭蔻同一個集團的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日霜60ml(# 巴黎萊雅 小蜜罐 #輕盈版), 成分跟玫瑰霜很像, 可以當平替版, 我覺得效果當然不會比玫瑰霜優秀啦! 為了荷包還是會再找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