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 Berlin Slip On Sneakers

NMX2A64_eu  

2022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號稱史上最好穿、最舒適的vince這雙懶人鞋,是內行的才知道它的好!

很多人都是一買再買,我觀察過一陣子,這雙鞋(Blair)是它們家經典款, 這款幾乎是很少打折的。

Shopbop可以輕鬆購得, 購買連結,滿100美金就免國際運費。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號稱史上最舒適的懶人鞋,之前美金31時我就買了兩雙了,現在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常常有人多買一兩雙備用著穿呢! 尺碼有點偏大我穿小半號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還有好搭的灰色

太多部落客極推的懶人鞋(便鞋)可以說是目前最夯的皮革平底鞋,加上非常多明星人腳一雙 我也入坑了! 買了百搭黑色 Shopbop 購入

SHOPBOP 必買三雙鞋

1.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懶人鞋 我的開箱文

2.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 樂福鞋 

3. 冬天必買的Sam Edelman 就是這雙靴子Sam Edelman petty

先看看歐美的美圖

unnamed  

6c866da9702c00842f0ba7f65a298a07  

DL1961-Emma-Denim-Leggings  

我買的是定價稍微高一點的berlin款,鞋面是皮,內裡報外都是真皮材質

這雙定價USD295!! 真的好高貴

網上的評論都說偏大要小半碼 所以我拿size6.5

 

開箱~~~(沒錯 它有坊塵袋 果真很高貴)

unnamed  

 

unnamed  

 

unnamed  

實穿感想: 真的完全不咬腳 拿小半號腳長剛剛好 但這雙鞋有點窄

我是寬腳人 穿過幾次才舒服

不過能入手一雙經典平底懶人鞋 也覺得無遺憾了

下次要買他們家皮革表面的blair款!! Shopbop 就可以買了,售價不便宜,但真的很好穿,打折時入手是最好了

IMG_5324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號稱史上最舒適的懶人鞋,之前美金31時我就買了兩雙了,現在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常常有人多買一兩雙備用著穿呢! 尺碼有點偏大我穿小半號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還有好搭的灰色

unnamed  

unnamed  

 

IMG_4030

IMG_4031

 

2022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