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 Melo Ortensia Bags taupe / 大象灰馬鞍包 購買

Meli Melo Ortensia Bags (taupe)

a

2023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插播一個你不能不知道的,Vasic扭結包

✔ Vasic 這個新興品牌默默成為日本女生搶購的人氣包,少了日系可愛氣息, 創造了 歐美簡約、大氣質感的獨特風格。默默在日本賣翻,前陣子日本一包難求還要排隊!! 日雜狂介紹的美包(◕‿◕✿) 頻頻登上日雜,熱門色常一上架就被搶光,官網更是常年斷貨。我覺得它跟meli melo有異曲同工之妙,我也陸續買2個了,在Shopbop購入,美金來到低點,結帳都有賺到的感覺。 最近SHOPBOP Vasic 點這裡 陸續上新色,真的超美!!開箱文

▼人氣最高的代表包款VASIC BOND 推出超多顏色,不怕沒有你的命定色,只怕買不到。( 所有的Vasic 點這裡 )

/tmp/phpEpJu0F

/tmp/phpXQiR1K

▼ Vasic mini bond (taupe),新入手:顏色+白色車線超有質感的,真心大愛。現在我最愛的兩個包,也是最常使用的,就是這個mini bond, 還有新歡日本Bao Bao包,兩個價錢差不多,在這邊也順便推坑大家BaoBao! 實用、耐用、不太需要呵護。BaoBao包開箱文

/tmp/php0FBhPv

▼ BaoBao包是我的新歡,日本製

/tmp/phpox91Fi


#天真爛漫的春日幻想 - Meli Melo Ortensia

Ortensia包款源自於的一次至英國鄉村的旅行,設計師Melissa午後恣意的散步於草地,

柔和的光從綠葉細縫中隱約透出,陽光下繡球花恣意綻放,給人天真稚氣的感受,

回到英國後設計師Melissa便將這樣的形象化作Ortensia繡球花包,

在馬鞍包的輪廓下增添了英國鄉村的元素,選用丁香花柔美的色調帶來春日清新氛圍,

並以記憶中的Ortensia作為此包款的命名。

是2005年誕生在英國的新設計師品牌但因為有名人olivia palermo加持,它整個在歐洲爆紅

 

▼招牌搖籃包


olivia-palermo-meli-melo-194689-1465353693-promo.640x0c

這包之前寫過黑色開箱文之前在shopbop買過同款黑色的,對折入手還是買貴了很多!! (已哭)

 

#Meli Melo哪裡買

 

◎ 推薦到官網買,常常有折扣

◎ shopbop 打折也可以入手

 

♡ 每年年末官網都會有超低折扣!! 

 

這款Ortensia英國官網年末打4折  DHL寄送

到台灣關稅收了快12% (如果扣掉這稅五千有找,好幾款都便宜到讓人想打包)

英鎊現在又低到不行,所以我又默默買了一個同款大象灰 taupe的Ortensia,會想買這個顏色是因為首選黑色已擁有。

任何包包,我都很喜歡大象灰 (英文是:Taupe或Ash)這個顏色,其實這款Ortensia包陸續出了很多顏色,甚至還有雙色款。

p0340113886632-item-3772xf3x0500x0500-m

我買的這個大象灰先看美美的官方圖片

a

a

a

a

這個大象灰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室外像是淺淺的棕色,在室內又有點像灰色

開箱

a

a

a

這款五金是銀色的,之前買的黑色五金是淡金色的

a

a

容量不小 很能裝喔!

a

a

實背照 

a

a

美兩款比一比 黑色真的是百搭

a

以下三個基本色 我就買了兩個 

image

2023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