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 大mac 開箱 實背

IMG_3510

2023最即時電商折扣,一起省錢買包!整理在這👉 點我

這次我買的是黑色金鍊大mac (簡稱黑金mac),我的 RM包大多都是 Shopbop 購買的( Rebecca minkoff ),打折時力度蠻夠的,但RM包現在好像比較少出現在shopbop了。

很多人會問Rebecca Minkoff值得買嗎?? 以它的設計+真皮材質+知名度,"折扣價格"入手我覺得非常划算,很值得。

Rebecca Minkoff其實也紅蠻久的,前衛的設計包款深受好萊塢女星、國際知名部落客、名模的愛戴,看包款和大小,遇到折扣大約幾千元就可以入手,尤其經典MAC包識別度很夠,是該品牌的經典必備款。

mini mac 我前後就買了好幾個,雖然後來比較少背了,還是我的心頭好,捨不得讓出,就是一個 #人生中很有代表性的包包

 

找到目前有販售Rebecca minkoff的電商:

THE OUTNET ,結帳預收關稅,滿300美元免運(為NET-A-PORTER 旗下的購物網站。多為過季商品,價格上惠許多)

FARFETCH ,看到的價格已含稅金,運費NT$600

YOOX 消費滿美元 250 元以上,可享免運費直寄台灣;為NET-A-PORTER 旗下的購物網站。多為過季商品,價格優惠許多。

 

 

*****

※ Shopbop 常常新品下折扣,去折扣區逛逛挖寶!很多包包 打折力度強。

以下是小資女孩可以逛逛的品牌:

✔  Rebecca minkoff

 Vasic 日本超火紅!是我30+後很喜歡的包包品牌

✔ Tory Burch    小資精品,質感很棒值得投資,我認為必買!

✔ Botkier  中價位設計感十足的質感好包,風琴包 很經典!

✔ Madewell   設計簡約文青最愛,真皮皮革非常平價,CP質爆表真皮包

✔ Kate Spade New York  少女最愛! 

✔ TUMI  高品質公事包,跟台灣專櫃價差大

 

Outnet 是outlet, 價格都很讚。有事沒事記得來挖寶!!價格絕對實惠 

◎  新品點這裡 ,Outnet是NAP過寄網站,價格非常實惠,常常上架好多熱門商品,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滿300美元免國際運費

◎  Tod's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Tory-burch點這裡  

◎ See-by-chloe 

◎ Anya-hindmarch 英國ANYA HINDMARCH Eyes 可愛眼睛逗趣包

◎ ganni 衣服包包都很好看 充滿青春風格 

◎ By Far 腋下包怎麼能不是By Far呢

◎ Michael-michael-kors 不用再找代購買MK包啦~

◎ Salvatore-ferragamo  

◎ Hogan 最近很多藝人都有穿! 

*****

Rebecca MInkoff  M.A.C. Bag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紐約潮包M.A.C (Morning After Clutch)

也是許多好萊塢女星都會拿的一款包,看了網路上的明星街拍照片發現歐美人偏愛買大mac! 

比例上比min高出很多~相對的亞洲人就偏愛買mini款,之前已買了好幾個mini款 (點我心得文

IMG_3522

 

我覺得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awrence)這張街拍簡直可以當大mac的宣傳照,

很自然又好看,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也很常被拍到背著黑色大mac 趴趴走

▼Jennifer Lawrence runs errands with her MAC clutch 

IMG_3523 

以下幾張照片 是我覺得很適合個子不高的亞洲人背法  mac 的鍊子是可拆多way背法,

大mac 鍊長相對更長,只調整一邊的鍊子網上回勾,或者是把兩邊鍊子往上回勾 肩背非常好看(推薦!)

 

↓只調整一邊的鍊子網上回勾

未命名

↓把兩邊鍊子往上回勾 肩背非常好看(推薦!)

IMG_3536  

▼這張照片是我google出最美的一張,把兩邊鍊子往上回勾肩背讓我好生火!!  決定買個大mac

IMG_3535

IMG_4038

我要開箱了!!😎

IMG_4415

▼黑色配淡金鏈真的好美 質感upup~我是兩邊的往上扣 喜歡這個背法

IMG_4417

 IMG_4416

▼近拍,美美的黑皮 美美的扣子

IMG_4420

▼我浮誇的身形XD

IMG_4419

▼婦人實背照

IMG_4418

 IMG_5127

IMG_5128

老實說 比起mini 我更愛這個大的,可輕鬆放長夾及一堆私人物品真的比較實用😆 mini已丟一旁閒置很久

IMG_4438   

同場加映~Rebecca Minkoff 的小物我也蠻愛買的超可愛流蘇零錢包

▼rebecca minkoff finn fringe keychain

IMG_9329

找到目前有販售Rebecca minkoff的電商:

◎ THE OUTNET ,結帳預收關稅,滿300美元免運(為NET-A-PORTER 旗下的購物網站。多為過季商品,價格上惠許多)

◎ FARFETCH ,看到的價格已含稅金,運費NT$600

◎ YOOX 消費滿美元 250 元以上,可享免運費直寄台灣;為NET-A-PORTER 旗下的購物網站。多為過季商品,價格優惠許多。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