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優雅又強悍-CASETIFY手機保護殼 開箱/購買教學/收到瑕疵品怎麼辦

 

 

 

 

2023最即時折扣!統一整理在這👉 點我

IPHONE一直出新機!CASETIFY總是超前部屬,鏡頭貼也可以順便買一下。現在台灣網站台幣計價,滿NT$1000免運。新型號手機殼完全不打折不用試折扣碼了

IPHONE 14 PRO點這裡

IPHONE 14 PRO MAX點這裡

IPHONE 14點這裡 14 plus點這裡

IG熱門款式 點這裡

BLVCK黑色"限量" 點這裡 質感爆表,點進去有i13的選擇可以買,法國經典黑魂品牌BLVCK推出全新暗黑系列,聯名推出闇黑手機殼,暗黑控別錯過。

有選擇障礙可以參考熱銷款式 點這裡

女生最愛花卉系列 點這裡

Magsafe兼容手機殼 點這裡

聯名手機殼 點這裡 限量又賣很快

鏡面手機殼 點這裡

客製化送禮更貼心 點這裡

Apple watch錶帶 點這裡

無線充電盤 點這裡

電子配件 點這裡 有掛環、吊飾、指環扣、手機架

airpods pro保護殼 點這裡

手機吊飾 點這裡

 

趕快上CASETIFY買手機殼無縫接軌!快快。新機總是不能用折扣嗎,我試過N個折扣碼真的都不能用, 其實每個花色幾乎都有i13的選擇了。

首購有一個九折碼:FIRST10   (不是每個殼都適用)

由香港寄出。收件人名字可以填中文,地址建議英文,但我看其他人填中文一樣收到

現在還可以選全家收貨,購買收件更方便。

分享我最近收到I14 PRO max,其實寄貨速度蠻快的, alice + olivia聯名系列

分享i13 pro手機殼,其實寄貨速度蠻快的,手機都還沒收到。(款式是BLVCK黑色"限量" 點這裡 質感爆表,超推薦),第二張照片是要表達它滿厚的。真的是好貴,可是質感超好我很滿意。框是高過於相機鏡頭的。聯名系列

/tmp/php2dYgM3

/tmp/phpLxW50N  

相機框框, 是高過於相機鏡頭的

/tmp/phptcwUE6  

手機吊飾👉點這裡

關於casetify折扣碼,怎麼買最省?

CASETIFY 滿NT$1000免運,聯名商品不適用折扣碼。

■ 目前最優的八折碼:20HIKOBE ,無法使用請嘗試「20HOPE」、「REVI20」、「HD20OFFM35」、「20SHADE」、「20HOPE」、「20fungbros」、「20PAGE7」「20CHATTY

■ 滿80折抵20: W3M20 (i14不適用)

■ CASETIFY 買兩個8折碼,三個7折。折扣碼 : GETMAX30 (I13不適用)

如果只想買一個CASETIFY,我覺得不要硬湊,單買也還OK還免運,建議選黑框,真的可以用很久。(滿NT$1000免運)

 

除了手機殼,casetify週邊商品

CASETIFY推出「紫外線手機消毒艙」還可以無線充電!可消除手機表面99.9%細菌 

近來因為肺炎疫情影響,大家都漸漸開始重視手機消毒這件事,連APPLE官方都釋出清潔指南和推薦清潔產品,讓大家更了解如何正確的清潔手機,而現在CASETIFY也趁勢推出旗下的手機清潔產品, 紫外線手機消毒艙

除了消毒功能以外,CASETIFY這款紫外線手機消毒艙還提供無線充電功能,手機放進去後只要按下外殼上的按鈕就可以進行無線充電,如果手機沒有無線充電功能也可以按按鈕兩下關閉功能,而根據CNN的實測,這個消毒艙也可以放入AIRPODS、POWERBEATS PRO、GALAXY BUDS+甚至是智慧車鑰匙都可以!

#放得進去的東西都可以360度無死角殺菌,UV SANITIZER 購買連結點我 很適合有潔癖的人們,而且很多用,小東西都可以丟進去給它消毒一下。目前不適用任何折扣碼。可攜式USB充電款消毒機 點這裡一共有白色、黑色及粉色等3色

CASETIFY 紫外線消毒機新色上市!可攜式USB充電款  一共有白色、黑色及粉色等3色,這款設計小巧好攜帶也比較便宜,可輕鬆收納於背包、手提包及行李箱中,是您防疫期間的必備小物。

關於聯名商品,不適用折扣碼,通常很快就賣完

聯名系列手機殼 點這裡

BLVCK黑色限量 點這裡 這系列的黑殼超美,質感爆表,點進去有I13的選擇可以買。

法國經典黑魂品牌BLVCK推出全新暗黑系列,這次更和Casetify聯名推出闇黑手機殼,暗黑控別錯過。

磁吸式無線充電盤

一吸即快速充電 磁吸式無線充電盤,將磁吸式無線充電盤貼上你的 iPhone ,數小時便可輕鬆充滿電力!全新磁吸式無線充電盤配備強大磁力,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為手機充電,為 iPhone 提供高達 7.5W 的快速充電,並提供 Qi 認證電子產品高達 15W 的電力供給,讓您輕鬆充飽電,享受快充新生活。

手機能隨時隨地安全快速的充電--CASETIFY 全新磁吸式無線充電盤是你的最佳選擇。充電盤配備防滑底座,並且避免電力短路及過熱情況,以保障您及您手機的安全。 也可以隨心選擇多種印花及客製化文字。

 

關於casetify 防護力

你的 IPHONE 值得擁有最高品質的手機殼。CASETIFY為你提供高達6.6英尺的跌落防護以及DEFENSIFY抗菌塗層,可消除99%的細菌,保護你的手機同時捍衛你的健康。選購心儀色調;加入自定義訊息、名字或MONOGRAM設計,讓你的手機殼成為獨一無二的配件。

文章最後更新收到CASETIFY 瑕疵品怎麼處理,CASETIFY 售後服務真的非常好!

 

 

2023最即時折扣!一起省錢買,整理在這👉 點我

關於casetify折扣碼,怎麼買最省?

滿NT$1000免運,聯名商品不適用折扣碼。

如果只想買一個CASETIFY,我覺得不要硬湊,單買也還OK還免運,建議選黑框,真的可以用很久。

不只iphone網站同時也有三星的手機殼喔。

前面casetify購買教學,其實很直覺式的不難。

往下拉最後面直接看開箱!!真的很滿意(◕‿◕✿) 我是買 花朵 人見人愛!我發現好多明星都用CASETIFY的手機殼。

📍文章最後更新「收到CASETIFY瑕疵品怎麼處理」,售後服務真的很棒!

 

◎ 聯名系列非常受歡迎,不能打折卻常常秒殺,而且完全不折扣!聯名系列

Iphone所有手機殼 點我

三星samsung所有手機殼 點我

IG熱門款式 點這裡  

有選擇障礙可以參考熱銷款式 點這裡 

MAGSAFE兼容手機殼 點這裡 

客製化送禮更貼心 點這裡

APPLE WATCH錶帶 點這裡 

無線充電盤 點這裡

電子配件 點這裡 有掛環、吊飾、指環扣、手機架  

AIRPODS PRO保護殼 點這裡

APPLE WATCH 錶帶

AIR PODS 保護殼

週邊 電子配件

 /tmp/php8oXqfc  

casetify 手機殼簡單介紹 

現在在手機越做越美,想凸顯機身顏色又不想用全透明手機殼 CASETIFY絕對是首選。 以透明殼作主軸,透現機身顏色之餘又有更多細緻的細節!

雖然跟夜市或是市售百元手機殼比貴了點,但它超多圖案選擇性+ 卓越的保護力,我真的超推。

主打防摔手機保護殻的 CASETIFY,在手機殼四周加入QITECH™雙層緩震材料製成, 輕薄又具超高保護性, 手機玻璃的維修費一點也不便宜啊 ,所以多花點錢是值得的 !好幾萬的手機,值得好一點的保護! 不只手機殼,週邊商品都有販售! 

而且說真的現代人手機不離手,簡直時時刻刻拿著,用了自己喜歡的圖案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集可愛、光澤和保護性於一身就屬👉 CASETIFY

有點不便宜所以要找折扣買,可以折個一點都算賺到!!  

 

IG熱門款式 點這裡 

有選擇障礙可以參考熱銷款式 點這裡

MAGSAFE兼容手機殼 點這裡

客製化送禮更貼心 點這裡

APPLE WATCH錶帶 點這裡 

無線充電盤 點這裡

電子配件 點這裡 有掛環、吊飾、指環扣、手機架 

AIRPODS PRO保護殼 點這裡

/tmp/phpL2Km1C    

明星們的casetify 

▼網紅Grace陳泱瑾 拿的是花朵人見人愛!

▼柯佳嬿拿的是這個圖案 貓奴最愛!超生火的(取圖自柯佳嬿IG),我超喜歡她的!這一個貓咪殼也很耐看。

楊丞琳的手機殼是這一個

▼時尚媽咪MELODY 賈靜雯也是用CASETIFY(取圖自MELODY IG),還有許路兒~

/tmp/phpgqoGmW

/tmp/phpvObFoH

▼金秘書:朴敏英是超級愛用者,鏡面款式點這裡,很有質感。

/tmp/phpvKXFng

casetify 購買流程

購買流程也是超簡單跨國網購真的不難!以下 購買流程教學,台灣現在好像都是強制台幣結帳(點進網站時如果是英文版,建議你在右上角先將語言改成「中文 (繁體)」)

▼Step1

CASETIFY 註冊/登入

 

▼STEP2

註冊/登入點進去後,facebook臉書登入快又方便,當然你也可以用其它電子郵件來註冊,已經是會員就點選立即登入

▼STEP2 註冊(登入)後就可以開始選購囉

 IPHONE所有手機殼 點我

三星SAMSUNG所有手機殼 點我

APPLE WATCH 錶帶

AIR PODS 保護殼

週邊 電子配件

自製手機殼選項就是客製化 印上您的專屬名字,自製您的專屬手機殼。CASETIFY 這個客製化功能特別適合送給情人、朋友、閨蜜當禮物,會讓人很驚喜。 而且它們家包裝很厲害,往下滑看我開箱就知道。

隨意選擇您喜愛的圖案或在IPHONE或SAMSUNG機殼上印上您的專屬名字, 自製專屬獨一無二的的個人風格手機殼。

客製化 點這裡

選項:"電子產品"就是依照你的手機型號去選購,清楚明瞭

▼STEP3 加入購物車

手機殼頁面上有好多選項,下方你可以點選自己手機的顏色 預覽這個殼套在你手機的樣子。 你可以看看能不能接受這樣的配色,超貼心的!

然後手機型號要選對,再選擇想要的背板及邊框樣式,如果是客自化的殼,記得輸入自己想要的字體。

選項都確認無誤後按下方的加入購物車, 購物車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選購項目 ,不要的可以按X刪除。

 

客自化的殼,記得輸入自己想要的字體。

▼STEP4 結帳

點選網頁右上方購物車圖是, 購物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選購項目,不要的可以按X刪除, 活動時框框裡面記得要輸入折扣碼, 購買清單確認無誤之後按結帳。

▼STEP5 付款

按結帳後,出現頁面長這樣,可以填中文(但如果你選擇DHL運送就必須填英文地址喔!)

填完收件地址→選擇運送方式,最後就是付款方式。

如果是選擇全家超商取件的話,系統會自動帶出門市,直接選擇你想取件的門市就好囉

******************

 

 

▼如果是 選擇全家超商取件的話,系統會自動帶出門市,直接選擇你想取件的門市就好囉

 

▼下單完畢之後幾分鐘信箱會有確認信,點開長這樣裡面有一個追蹤訂單的連結, 點進去可以看目前訂單狀態。

/tmp/phpmJnVuF

 

▼追蹤訂單 的連結 點進去後如果出貨了會有一個國際掛號查詢碼(紅框處), 到郵局網站點這裡 (國際及大陸各類郵件查詢)可以查詢喔。

/tmp/phpxWsEu2  

 

casetify 開箱囉 

我跟朋友心有靈犀選一樣的花色(其實是選擇性太多!眼花繚亂)

CASETIFY 花花系列很可愛、柔和,RF就偏個性狂野。

/tmp/php6oDb2n 

 

接下來是我的 CASETIFY 開箱o(^▽^)o

 

♥我的心得總結:

會跟朋友買一樣是因為casetify選擇性太太太多了( ̄▽ ̄)

我們都覺得這款不錯,就懶得再挑了,因為有選擇性障礙! 網站其實蠻貼心及人性化的,你可以主導自己想要的手機殼樣子, 然後外框選擇我們一樣選經典款邊框(也比較便宜)。

收到後其實跟市面上手機殼相比有一定的厚度、標準邊框防護力就蠻夠的♡ 非常密合、很緊,這樣才可以確保手機不會飛出去呀。

花色印刷很精緻,光是那個盒子就賞心悅目,整體滿意度很好。

▼包裝超可愛♡

/tmp/phpwq3KCA

▼這包裝太適合送人了吧,超體面!

/tmp/php9Zl4ig

這是IPHONE 11 MAX PRO 殼上面還有一層透明膜, 我這個 花朵 人見人愛!

/tmp/php9UawlJ

/tmp/php7w71E9

經典邊框其實是有點厚度的(要有好的防護力這是必須)

/tmp/php9dC3iO

/tmp/phpIiZqaW

/tmp/phpnjtAd0

這是IPHONE x

/tmp/phpdSJYne

/tmp/phpoGXTUM

/tmp/phpWBLchL

/tmp/phpLj5y0t

/tmp/php2REnPv

▼裝上去的樣子超美 (๑^ں^๑)  花朵 

/tmp/phpe9YdVs

/tmp/php10IpSl

▼背面圖案是一層覆蓋印上去的

/tmp/phpfoCbmU

▼高於鏡頭的設計,讓手機鏡頭可以保護得很好(•̀ᴗ•́)

/tmp/php4QZXIU

收到casetify 瑕疵品怎麼辦

前陣子幫朋友買個CASETIFY聯名系列的手機殼,收到後發現一個極小的瑕疵,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但誰喜歡收到瑕疵品呢?而且聯名款是完全不打折的!不打折還有瑕疵,糾結之下還是想看看官方如何回覆。

於是我寫客服信(請用英文),簡單說有瑕疵並附上照片。

客服email: hello@casetify.com

 

第一次附上的照片如下,客服回覆:請我用柔和的清潔劑、或溫水擦拭,如無法去除請再與他們聯繫。

/tmp/phpjOnNNm

結果如下,第二次我附上這張照片簡單用英文說這應該是刮傷、刮痕,是瑕疵。

然後客服很快回信說:它們準備好寄一個全新的給我,請我查看我的訂單帳號,有一筆0元訂單,並且出貨也會通知。他們並沒有請我退回,又寄一個完美的手機殼給我!

CASETIFY售後服務是不是超給力!超棒的!👍 收到"未使用"的狀態下有瑕疵再反應,請不要濫用這種售後服務喔! 

/tmp/phpUAEXmY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