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工藝玩轉文藝小清新-Binge 

 

Binge 編織包採用再生材料手工製作,產地是墨西哥。官方ig照片色調、排版很溫柔,是我喜歡的style. 而且價位不是太貴!

所有商品都是使用回收的紡織品編織,品牌定位是以再生材料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是一個很環保的手工編織包品牌。

用傳統的製作方法設計現代產品, 不僅環保,造型精美,而且更加耐髒耐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很適合用。

墨西哥完全是一個充滿手工編織製品的國家啊,google墨西哥就會出現很多編織相關的產品。

以手工藝品聞名 ,精美的手工藝品在世界市場中占據了一席之地,工藝品幾乎都是純手工製作而成,以編織為主。

設計的初衷是簡單、實用且略帶驚喜。

編織品皆以傳統古法純手工織成出產,結合現代的時尚,產出很多質感很棒的手工製品,Binge 手工包包就是其中之一喔。

 

我一直對於手工編織包情有獨鍾,在Shopbop逛到這個包馬上就加入喜愛清單,顏色、款式、粗編織、簡約,都是我喜歡的關鍵字!

只要加入喜愛清單,一打折Shopbop會通知你喔,是不是很貼心XD

下單後,收到包裹一打開,有張手寫製作者簽名的明信片,當下真的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這樣的手工製物,每一寸都傳遞製作者的用心,增添一抹溫情流露。

手工 編織的處處用心,只有擁有才懂。Binge 手工編織包價位不是太貴,真心推薦你也可以欣賞它們編織的美。

#Binge包包購買資訊

Shopbop,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3不預收關稅,中華郵政很慢約一個月才會收到,但有機會避開稅金。 (如果你想很快收到可以預付關稅,選擇遞送選項1)

 

我覺得細細逛Shopbop,會發現有很多值得入手的小眾品牌,雖然不是那麼知名,但質感及產地都是一流的。

如果你喜歡不撞款又有高質感商品,真心推薦你可以好好地逛一下Shopbop,然後注意一下產地。

例如我也很常在Shopbop買美國製的飾品,有很多品牌及款式非常平價,而且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過!

Shopbop屬於比較中低價位的電商,價格比較親民還常常打折。 像是墨西哥你就會想到編織,所以下單時我相信這個編織包不會讓我太失望。

 

#Binge Cape Circular Tote 開箱

Binge編織包,一片匠心 在編織

這個包簡約、實用的風格,對於通勤族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空間大,方便實用,可以裝下不少東西解放雙手,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啦。

它有長長的編織肩帶,隨帶隨走,編織工藝品玩轉文藝小清新。

儘管時尚發展千變萬化,編織工藝品依然保留著實用性,且帶有些文藝的氣質,不僅功能性十分強大,堅韌的收納帶來更多的自然元素,也頗具裝點的作用。

純手工的編織技藝傳承,增添了溫潤樸實的氣質,手工精緻細膩,充斥著自然的韻味,是機制之物無法比擬的。

Cape Circular Tote 出了很多顏色喔! 我買的顏色是左下的:Sand 有些網站翻譯成( Coconut Taupe)

收到包裹一打開,有張手寫製作者簽名的明信片,當下真的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

iphone照片文字翻算滿厲害的

Binge 編織包採用再生材料手工製作, 商品都是使用回收的紡織品編織,以再生材料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是一個很環保的手工編織包品牌。

Cape Circular Tote 編織包室內光實拍,本人是不是還不錯!

包包其實很立體,不是那種鬆軟的編織。

底部編織密度有加強,很穩

Cape Circular Tote 看起來或許普通,但實際背上真的很喜歡,很實用又有點可愛耶 (自己說)。

儘管時尚發展千變萬化,編織工藝品依然保留著實用性, 溫潤樸實的氣質, 手工精緻細膩,充斥著自然的韻味。

Binge這款方包我也很喜歡,流蘇部分真的就是很墨西哥風格了!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