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購物雜記+捐款分享

❤️ 2024年4月 歐美電商折扣分享-美妝/精品/生活/推薦 每天看一下! 不怕漏掉每日折扣/好康更新

--------

前陣子和姐妹們聊天,聊到「女人最無藥可救的狀態是什麼?」

我不假思索的說:應該就是沒有任何購物欲望吧!這樣的狀態真的很糟糕我們都大笑表示認同。

 

但我常常就是很有購物慾望、很想花錢,凌瑯滿目的東西可以買,好像都買齊了,常常想花錢卻又不知道該買什麼

如果大家有跟我一樣想花點小錢又不想亂買的困擾,推薦一個解決的方式:捐款(沒錯,我是認真的,不是業配)

這幾年年末時,我一定會依自己的能力認購華山基金會年菜,為弱勢長輩加菜,助孤老溫暖過好年。就算是小小的一百元也是大愛

隨著年末年關將至,很多獨居老人沒能好好吃一頓年飯,年節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但社會上卻有許多清寒低收,失能、失依、失智的老人,一份尾牙年禮,一份平安紅包!! 讓他們倍受祝福的同時感受社會溫暖。

蘋果慈善基金會(蘋果暖流) 也是我會不定期去小額捐款的機構,網站都有清楚的捐款進度,捐款很即時可以撥給需要幫助的人,比起很多政府機構繁縟的流程,"即時"真的很重要。

我不富有,錢也是努力賺來的,捐出去地方我都會謹慎評估,錢一定要被用在對的地方,有清楚的進度跟追蹤很重要。

華山基金會 蘋果慈善基金會 推薦這兩個單位,大家一起幫助弱勢

 

好啦,來到購物正題,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就是用來記錄自己的購物日記,隨手記錄一下這陣子都買了什麼。

 

Van Cleef & Arpels Sweet Alhambra吊墜-18K 玫瑰金, 紅玉髓 這條項鍊不是網購,是靠櫃買的,不過覺得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Vintage→經典大小  

Sweet→迷你

有點進去就知道這條Sweet Alhambra項鍊不便宜!但以它家的項鍊來說Sweet Alhambra價格算民了,而且這條今年還比去年貴六七千的樣子......

想買VCA經典的Vintage Alhambra幸運草項鍊很多年了,早決定好要買經典大小黑色(每個顏色售價不同,但經典售Vintage價近十萬 或超過十萬都有)

前陣子終於踏出第一步靠櫃去試戴,就是準備好要買了啦,結果我想買的經典大小Vintage黑色沒現貨,然後櫃姐推薦了這條價格比較好入手的Sweet Alhambra

試戴後一旁的朋友說「好看啊,就買這條吧,也直接省了好幾萬」

一旁的櫃姐也真的聰明,她說:建議可以先買這條,因為真的小巧可愛又好看,女生不可能只有一條項鍊的(後來才想明白,真是話中有話啊🤣)

其實我後悔了,直接買最經典的Vintage Alhambra,我一定不會回頭買小款的。

現在擁有這條小款的,雖沒有不愛,但心裡思思念念的還是本來想買的黑色Vintage Alhambra!所以我一定會再回去買Vintage Alhambra

本人有點敘述障礙,希望妳們看得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妳值得為自己講究,放下將就,本來就決定好的選擇不要輕易被改變。

(請原諒我為了遮臉 如此厚臉皮😅)

P.S. VCA sweet項鍊沒有黑色款,如果有看到那大概是致敬款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Olive Barbour經典款Beadnall油布外套,我買經典綠色,我158/52尺寸拿UK8 (EUR34)休閒舒適+帥氣 (有超小碼UK6可買,但UK6我穿超合身、但只能穿薄毛衣) 

  Barbour點這裡  在TheHut買的, 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Barbour經典款Beadnall油布外套點這裡 ,台灣NT13200經典款無折扣 

TheHut】是一間英國綜合類購物網站,很適合日常消費,價格優惠,你要找的東西這裡你幾乎可以找到,包含生活、服飾、電子產品、母嬰和生活用品、玩具...等等,而且價格相對很親民! 很好逛! 常常促銷還有折扣碼搭配使用,真的好買好逛,價位不是太貴荷包不會大失血。

Barbour外套尺碼換算如下

要手刀買啊! 宋仲基也有穿過喔

模仿犯-吳慷仁身上的就是 BARBOUR外套

◎ 黑五時在 Lookfantastic英國站禮盒區 👉開箱在這裡

  

◎  CHLOÉ Betty boots  Chloé爆賣款Grace陳泱瑾常穿的雨靴---Chloe Betty ! 每次看她穿就狂生火啊,購自24s 本來就沒有半碼,我歐碼37.5這雙拿38剛好。

不過筒圍比較小,如果小腿肚胖的人真的可以跳過。 輕盈橡膠材質不僅防水在穿著時也兼具舒適度,台灣售價16500,重點是專櫃常常沒有黑色現貨(?!)。

各大電商都有賣,列表如下:

24s LV集團旗下電商,價格含稅,運費20歐或是300歐免運(24s地址不要有標點符號,郵遞區號填5碼)

cettire 價格含稅,滿台幣7000免運

fwrd 滿$100免國際運費

Mytheresa 價格含稅,運費20歐或是800歐免運

Net-a-porter 價格含稅,滿$500美金免運

Farfetch 價格含稅,運費NT.600

Grace陳泱瑾真的超級常穿這雙雨靴

 昆凌也很常穿!

LASTFRAME Ichimatsu Market Bag Small  日本製棋盤格針織包,好多日本人人手一個,品牌叫做LASTFRAME,非常輕盈但彈性十足,可以裝不少東西喔,皮帶也可以拿掉,背法多元。我是買最受歡迎的格白棋格small就夠用。

Lastframe的包款使用日本獨有的機器製成,整體螺紋結構富有彈性、牢固耐用,不太需要小心呵護。小眾卻非常具有獨特性花色/款式非常多,有去日本看到可以買一個。

▼便當袋也超可愛

◎ Diamond Essential Large Solitaire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Monica Vinader這條項鍊,有0.08真鑽石 很美可調節長度配戴還不錯,用工法讓鑽石看起來又大又亮。 0.08Cts, Quality: I-2, Cut: Full Cut  用了ig特效拍這條項鍊。他們家也蠻常有折扣的,當然是打折時買!

Monica Vinader 是非常受歡迎的英國珠寶品牌,也很常在韓劇中出現喔,如果你想要找手工製、獨特、有質感,又很容易負擔得起的珠寶,那這個牌子就是你很好的選擇。

結帳價格均有含稅,台灣美元計算價格,滿200美元免國際運費,DHL寄送。

網站有很多商品,只要標示” Add Complimentary Engraving”的單品,可以免費刻字。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100天內免費退貨。
► 五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出喔。
► 售後服務超棒,更可以心選購了。

◎  BAO BAO ISSEY MIYAKE Brown Matte Prism Tote 三宅一生皮質7*7托特包,購自ssense,價格含稅,運費$25

前年開始迷上Bao Bao包,就開始一買再買,還是覺得托特包最好用 

▼這是我第一個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托特包 6*6 Beige裸色

/tmp/php80y7Kl

◎ Ami De Coeur Beanie AMI黑色羅紋針織毛帽,購自Mytheresa,價格含稅,運費20歐或是800歐免運。

法國電商24s價格也不錯,價格含稅,運費20歐或是300歐免運(24s地址不要有標點符號,郵遞區號填5碼)

100%羊毛,義大利製。在小紅書找了一些真人實戴覺得很可愛,經典的刺繡愛心自然不能少!Ami官網麻豆反戴也很好看。

這幾年大家一定有發現,越來越多人穿著有著英文字母A的愛心圖騰毛衣或者T恤,明星都愛穿的人氣時尚Ami Paris,簡潔又時髦。

◎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scarf Acne雙面logo圍巾,灰粉配色 義大利製 尺寸:220 cm x 50 cm  這條圍巾又輕又柔軟,摸起來也非常舒服!

Acne studios圍巾目前觀察24s價格最好,價格已含稅

這條圍巾前年我就買過了,一次出門不見了好心痛!由於太喜歡這條圍巾的配色,最近又再重新買回來,歐洲人總是可以把它搭的時髦。

◎  Acne studios Canada素色寬版圍巾  順便推薦一下Canada寬版圍巾200cm x 70cm ,我已經收集了3條啦!

灰、黑、奶茶,以100% wool材質的圍巾來說它的版型、價格及質感CP值是滿高又百搭。

/tmp/phpkdbhfy

◎  Jacquemus Le Bob Artichaut denim hat   Mytheresa購入,在韓國IG網紅人人一頂的Jacquemous漁夫帽,價格不貴又蠻有型。小賈的老婆Hailey Bieber戴黑色,一般女生戴56-58都ok 我頭圍真的大,戴60  Jacquemus帽子點這裡

◎  AUTRY小白鞋  在韓國是很多明星穿的大勢復古小白鞋! 那麼多大勢明星都有穿,居然連精品掛的宋慧喬都穿了!! AUTRY價格也不是太貴還能跟明星同款,當然要買一下過過癮。👉開箱在這裡 

▼宋慧喬

◎ Marc Jacobs The Jacquard Tote MJ黑色小款提花托特包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托特包目前IFCHIC價格最好! 顯示價格已含稅,滿50美元免運)

之前看查理滿常背這個包的,這一個台灣要NT$14,900,電商買很划算喔! 因為當時米白色沒打折....如果再次選擇我會買米白色。

也是有考量到米白色好像容易髒,結果其實不然, 我買的黑色款,四周是白色滾邊,很容易沾到牛仔褲的顏色。

不過帆布包就是耐操好用,是比一堆廢包實用許多

在此想跟查理告白一下,我一直滿喜歡她的,覺得他人美心善,講話也中肯,雖然不是非常討喜的style但我就是喜歡她。

最近看她忙著辦理移民,心裡有些悵然~小小不捨,雖然她沒移民我們也不會認 識或見面啦,就是有一種即將相隔千里遠的感覺。

▼Marc Jacobs 帆布包小中大

◎ The Denim Medium Tote Bag 上面那是小號的,這個牛仔款是MJ中款的托特包,兩個都一樣是細節都到位、精緻的帆布包。

很喜歡這一個牛仔材質款,中尺寸容量夠又百搭,拿起來有點帥氣。

arrow
arrow

    魯西❤️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